凯伽 该如何破镜重圆呢?

有伽古生崽出没,雷勿点,凯哥已经发现啦!

  

  Part.3

  

自从上次红凯来之后,伽古拉更提心吊胆了。

他摸着自己的肚子,虽然还不大,但的确有一个明显的轮廓了。

你说他找什么工作不好,偏要在对面找。

但说起来红凯也并不是一个把工作置之不理的人,当了那么多年的业绩第一顶级996,已经逐渐摸透那股力量的大致所在地了。

也就在这片区域的不远处。

红凯又一次想敲响伽古拉的门,让他也帮忙查看周围情况,但每一次都会被各种理由轰回去。在伽古拉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连借口都懒得编,一顿臭骂就让人家滚回去。

在这种情况下再纠缠也的确不识好歹了是吧?但这要是直接破门而入,的确是个高效率的好方法,可好像也不是他这种正直的人该干的事。

只能留恋的看两眼再走了。

最离谱的还是红凯隔几天就来一趟。伽古拉没办法再出去自己买饭了,只能叫外卖到家,每次小心翼翼的开门拿外卖都能看见不远处的红凯一直盯着自己房门看。

宇宙人就这点不好,视力太好造就更多麻烦。

 

四个月半了,伽古拉的手停留着肚子,好像这身衣服也要快瞒不住了。还是赶紧再买两件吧。

在网站停留了许久,伽古拉还是没决定要什么。再大一点的型号怕是只能遮住肚子,肩部得变成漏肩装,可孕妇装……

算了,就此一次,下次绝不再犯。

伽古拉选了一件最朴实无华,最不像孕妇装的黑色型号,忍痛按下购买键。

快递还有好几天才能到,等一周多大概就差不多了。

但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和五个月的肚子差不多了,这两个月正是肚子猛涨的时候,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是那个样子千万不要被人看见才是。

伽古拉摸着肚子,里面的宝宝好像动了一下。这孩子从小就有灵性,宇宙人的身体说到底不是地球人的身体,伽古拉在刚发现的时候就已经能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何况现在都要进入五个月大了。

“我说,你能不能长慢点?”

肚子里的宝宝没有回应,嗯——不答应。

“不答应也要长慢点。宇宙里的科学技术可比地球高得多,你要不想我现在就去把你打掉,就最好乖一点。”

宝宝又动了一下,像是被吓的一哆嗦一样。

爸爸好可怕。

 

铃木来店里买了好大一瓶水,咚咚咚的在凯面前一股气全喝了下去,然后就扒着凯的肩猛烈咳了起来。

“你也和太猛了,跟和弹珠汽水一样。”

“咳咳……汽、汽水?咳咳……你在说什么啊?”铃木顺了口气就顺势坐到凯旁边,“新盖的公寓总有些人会买新家具,我刚刚搬上去一台冰箱。”

哦,一台冰箱啊。红凯回忆了一下那个重量,是能当小杠铃来锻炼身体了,但对铃木这样的地球人的确很困难。

硬要说铃木和红凯也没多熟,不过是打过几个照面,聊过几次天的交情,铃木和老板的交情大概都比和红凯亲密的多。红凯想开口几次又在没说出话之前就压了下来。

“这个时节大家都很喜欢买东西呢。”

“毕竟夏季过去了,商家总要促销打折。”老板接了一句,铃木向他笑了笑,像终于放松完了一样站起身来。

“我还有一个202的快递,我得快去送了,早点下班。”铃木伸了个懒腰,刚想踏步走就被红凯拉住了胳膊,“你说202?能不能让我去送?”

铃木呆愣了好一会儿,想起很久之前红凯自己说的那个“老朋友”。即便没有明说,铃木也体会到了其中前任、暧昧对象、暗恋对象、追求对象好几种的猜想,红凯这番反应也不算意外。

想来是要开始行动了。

“好,就那边那个箱子。”

红凯不可掩饰的笑出了声,抱着那箱子就往对面跑。

虽然这很不光之战士,但是红凯还是不可避免的偷看了那件快递的商品名称:孕妇装【黑色】。

啊?这、不是、这,啊?孕妇装?

红凯有那么一刹那是快左脚绊右脚差点摔倒的,不久之前还和我睡过的人忽然就买了个孕妇装,伽古拉是不可能怀孕的,那这件衣服的真正适用对象就另有其人。

所以,这个刚和自己“冰释前嫌”不久的前任,这个让自己有追求念头的前任,这个让自己旧情复燃的前任,突然和别的什么人有了孩子。

还住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难怪那么久都不让自己和他见面,每次一见面都跟见鬼一样的惊讶和掩饰。

好像一万道雷劈在凯身上,炸的他酥麻酥麻的。

伽古拉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正在午睡。怀孕之后总会无端想睡觉,这个时候就是他最困的时候。他先掏出手机来看,物流信息上面显示着快递员已到达。

伽古拉打了个哈欠就把门打开了个缝隙。

在刚想探出半个脑袋去拿东西的时候,一双强而有力的手突然放到门上,伽古拉瞬间清醒,看着那道门都快被捏碎了——那力量根本不是地球人能有的!

又一个仇人?伽古拉刚想发力给对方一拳,及时想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激烈的打斗不仅会让胎儿受损,对自己也没好处。

没想好对策门就被大大的拉开了!

“伽古拉,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矛盾,我们就算不能像刚开始那样,但至少我们能够不欺瞒……”正说的义正言辞的红凯看见伽古拉已经鼓起的腹部时,一时间就像被夺走了声带,再怎么也吐不出后面的那半句。

伽古拉察觉到他的目光,低头看自己的腹部,这件衣服已经瞒不住了,他就算已经拿出手极力去掩饰,也终是欲盖弥彰,复杂情感的酝酿愈演愈烈。

“……对方。”红凯终于把后面那两个字吐出来了。

伽古拉抬头去和他对视——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啊?像遮羞布被扯开了一样的恼怒和躲避,还有一股明显的杀意和羞意,就像一盘诡谲的棋盘开了局,逃也不是降更不是。

红凯把那个包裹放到鞋柜上,默不作声的关上了门。

“伽古拉。”

掷地有声。

红凯逐步走近。伽古拉知道今天这是走不了了,坐到桌旁盯着红凯一步一步走来。大拇指已经按在了蛇心剑刀柄上,下一秒就可以抽刀斩向眼前人。

这是一种施威的姿势。

“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呢?”

红凯说的真情实意,眼神含情脉脉,让人看了就愿意上当受骗。

“大英雄,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你的敌人?”伽古拉还是说的那样平静,像这孩子从来不是他怀着一样,他摸上自己的肚子,“这可是一颗坏种子哦。”

“那是我的孩子对吧?”红凯倒是从不掩饰,开门见山的让伽古拉都“嘁”了一声。

终究是一条血脉,光可以在不同的人之间传递,何况是与自己骨肉相连的孩子?红凯之前只淡淡的感受到一股气息,现在这样的感触更加强烈、明显——那明明就是自己的气息。

这是一个属于他和伽古拉的孩子。

不会有假。

伽古拉没说话,红凯走到他身边,眼疾手快的抢走他手里的蛇心剑,“危险物品,你现在少用为妙。”

“你……”伽古拉刚开口,又转了个话锋,讽刺又舌尖嘴利的说道:“真是够好笑的,之前还和你针锋相对,打的不可开交的仇人一瞬间就变成了你收走利刃说‘危险物品少用’的角色。你自己不觉得奇怪吗?”

红凯握着蛇心剑的手猛地一紧,半跪到伽古拉面前,轻声温言:“可我们最初并不是这样的不是吗?”

最初?伽古拉最讨厌最初两个字。

肝胆相照在最初,浓情蜜意在最初,分道扬镳在最初,心灰意冷也在最初。所有最极端的悲喜都在最初,好像伽古拉所有的哀乐都是那个“凯”所给予的一样,一面说着“我们是最信任的人”,一面又说着“我们不再走是同一条路”。

最初才是最让人心碎的。

伽古拉看着红凯,低声对他说:“我们最初的关系不就是你斩断的吗?”

犹豫和不信任,永远是给如履薄冰的关系的致命一击。

 


评论(41)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